殇笙未末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有勇气的人

第七十章 锻造武器

直接带着胡列娜去斯祥城找夜翼,锻造方面他在行。

于是白钰在天上飞,胡列娜被迫继续体能训练。

胡列娜一有减速慢下来的趋势,白钰直接一个飞踢。

胡列娜骂骂咧咧从地上爬起来:“老十八你这样是追不到老师的。”

“哦?是吗?可是我已经追到了啊。”白钰一摊手,无奈得摇头。

那欠扁的表情,胡列娜看了气急,当时那个高冷范的老十八被谁吃了,这个欠儿巴登的老十八一定不是本人。

翱翔在天空中的白钰才不管胡列娜底下在叨叨什么,她仰飞在天上,晒着太阳,简直太舒服了。

在胡列娜的急喘中,终于在天黑之前跑到了斯祥城。

“老十八,这个城的名字怎么那么奇怪,这个字也奇奇怪怪的。”斯祥城的字用的是蓝星的汉字,斗罗大陆的人完全看不懂是啥。

胡列娜好奇地朝城里面张望,城门口的看门弟子激起了她极大的兴趣。

“老十八,为什么这个城里面的服饰是这样的,感觉和你的好像。”

白钰还没开始回答胡列娜的上一个问题,她下一个问题就冒了出来。

“这是斯祥城,一个故人在里面。”白钰已经进城了,胡列娜还在外面看着城名。

“斯祥?思乡?”胡列娜摇摇头看着远去的白钰赶紧跟上。

白钰带着胡列娜兜兜转转,来到一条街上,拿出小本本看夜翼说的【城南第四街第五间店铺】

一间间看过去,这第四街都是铁匠,打铁声抽风箱声此起彼伏。

第五间铁铺很是安静,门敞开着,里面似乎没人。

胡列娜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已经跑别人店铺口看他们打铁了。

“老十八,你不会是要在这里给我打造武器吧?”

“嗯,你在这里等我一下。”白钰嘱咐完直接朝铁匠铺里面走去。

不多时,她拿出一堆刀剑棍枪。

“娜娜,过来试试。”

“老十八,这那么多?”

“嗯,一件件试,找到一把合适的武器可以让自己战斗力翻倍。”说着从一堆武器中挑出一把软剑递给胡列娜。

“可是我也不会啊?”

“我会教你。”

胡列娜不说话了,那着软剑刚挥舞两下,直接被白钰拦下换武器。

就这样,一晚上时间,五号铁匠铺门口一直点着灯,胡列娜试了一晚上的各式各样的武器。

“老十八,这些真的就没有适合我的吗?”胡列娜试了一晚上,手都快酸麻了,从刚开始的每个武器拿起来挥两下到后来每个武器自己琢磨那个用法。

“有,但是总觉得还有很好的。”白钰托着下巴,思考着这个问题。

娜娜的武魂魅惑,武器要是过短,魅惑时间不足上前攻击极有可能被反杀。

白钰的脑子里演变出一个个不一样的战法。

“倘若真的要选,长枪无疑很适合这个武魂,但是娜娜耍枪……”白钰想到昨天晚上胡列娜差点将枪头反怼自己的时候直接打消了这个想法。

“在想什么?还没想好给她配置什么武器吗?”夜翼平淡温和的声音出现在白钰身后。

“嗯。”

“那不妨试试这个。”夜翼将手上的袖箭递给胡列娜,“小丫头,你朝着那个木桩,然后按动这个。”

胡列娜拿到手后对准夜翼指的木桩,按动套栓,两发短箭直接插入木桩。

“这个不错,但是装卸箭过于麻烦,而且暗器要是放到明面上来用,就没有那么大的杀伤力了。”白钰说出了自己的顾虑。

暗器自己并不是没有考虑过,但是不会使用暗器的人拿到暗器在日常生活中极有可能无意识伤到他人。

“这个明面上当然不好用了,但是你让她藏在袖子里,不就行了?”

“她没有这方面的意识。”

“你教呗。”

“我但凡会就不会来找你了。”

“行吧行吧,你两先住下吧,我帮她量身定做一套。”

“再打三把弓弩,能连发的那种。”白钰顺杆爬地贼快。

夜翼:“……”你还能再冒昧点吗?

武器一事,终是挑好,袖箭配软剑,可远攻可近战,再加上武魂的魅惑,简直完美。

白钰已经止不住笑意,想赶紧将胡列娜教出来后送回武魂殿。






评论(1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