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笙未末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有勇气的人

第六十七章 早餐

在房间里面温存了一会儿,比比东就先出去了。

白钰穿好衣物到大厅的时候,比比东已经坐在餐桌主位上等着了。

旁边还站着菊斗罗和黄金一代。

如果不是白钰那熟悉的一套衣物,胡列娜都要怀疑老十八造假了。

怎么能那么年轻!

虽然年龄已经二十有五,但是白钰的面貌还保持着刚刚十八九岁的模样。

“老十八?”不同于胡列娜的暗暗吃惊,焱已经脱口而出。

话说出来的瞬间就后悔了,还有教皇冕下在,这下子麻烦大了。

暗戳戳往邪月身后躲了躲,白钰好笑得看着焱的举动。

平日里的训练天天靠邪月帮助,聊起八卦倒是认真。

“是我。”白钰点头,走到比比东身边坐下。

“都入座吧。”比比东说道,在武魂殿外面,懒得整那一套君臣有别。

更何况一个是武魂殿长老,三个都是作为武魂殿黄金一代,一起吃个饭也无伤大雅。

随后进来两个厨子端着托盘,托盘上摆满了吃食。

焱和邪月互相瞅一眼,随后戳着胡列娜让她先坐。

月关坐到了比比东身边隔了一个位置的空位,胡列娜见状,直接走到月关旁边落座。

邪月和焱也跟着坐下。

圆桌上,比比东和白钰和众人都隔着一个位置。

白钰“? ? ?”师姐可怕也就算了,我有那么可怕吗?

焱:训练的时候感觉教皇冕下都比你亲切一万倍。

等比比东率先动筷夹菜后,众人才开始动筷。

早点很是丰盛,各种糕点小食,还有品类繁多的粥。

白钰吃着绿豆糕,在餐桌上寻找着自己爱喝的绿豆汤。

正好绿豆汤被放在胡列娜的面前,距离白钰最远。

白钰在众人艰难地吃早饭中,手臂碰了下比比东,随后嘟囔了一句:“师姐我要绿豆汤。”

此话一出,惊呆众人。

一瞬间,餐桌上四人思绪开始神游。

月关:冕下居然还有师妹!?这事老鬼肯定不知道,回去给他好好聊聊。

胡列娜:老十八是老师的师妹,那我岂不是要叫师姑?

邪月:老十八难怪那么厉害,原来和冕下师出同门。

焱:完了,她不会向冕下告状我训练经常划水摸鱼吧。

比比东在月关诧异的目光下淡定得起身帮白钰舀汤。

月关:冕下怎么感觉好温柔,她居然能得到冕下的恩宠,看来一定不能恶交!

白钰丝毫不知道自己的话引起了多大的轰动,吸溜着绿豆汤吃着糕点。

其他两人安稳地吃着,唯有焱突然笑出声来。

“你在笑什么?”白钰好奇的一问。

“我在想老十八刚刚的话语虽然听起来和平常一样好清冷,但是有种好软萌的感觉。”焱直接答道。

邪月在一旁眼神都要使傻了,桌下脚不停地去踹焱。

“哦?是吗?”阴森森的语气伴随着一阵手骨响起的声音。

此刻焱终于反应过来了,坐立难安,纠结着不知道说啥。

无助地想寻求邪月的帮助。

“阿钰,先吃饭。焱,你的假期取消,继续训练。”比比东充满威严的声音成了焱的救星。

虽然被罚,却还是非常感恩。要是落到白钰手中,那指不定要被练成什么样。

白钰瞪了焱一眼后听话地回到座位继续干饭。






评论(16)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